R今天还是妈妈粉

k 在磕博君一肖

【伞修】【一醉方修】小片段:很久很久以后的番外

(只是忽然想到然后先打下来,我怕到时候忘了,,略)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等一年又一年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等你回来,被传至我掌中的那把伞,好像承载了万千相思,你轻佻的眼,仿佛一切到在你的掌握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好,我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递给你的那壶酒没有毒,我最终还是没把那东西撒进去,你看见了吧,你失望了吗,为什么,你不说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你策马起航,发带在秋风里飘飘扬扬,就是在向我道别吗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是战死沙场吗,联盟有安排人,我知道,我,想帮你,可是,等我了了一切奔赴前来,只有你的英勇事迹残存。

        阿秋,我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陶宗主说了,以后,我就叫叶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你之名,灌我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愿用你留给我的却邪和千机伞,鏖战千雄。



【感谢阅读,歇歇】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R今天还是妈妈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